Monday, February 9, 2009

留下来

谁答应你可以不再理我
谁同意你这里就是尽头
你让我做了梦 想提前叫醒我
没这回事 听见没有
我承认这不是最好的我
但确定会努力给你更多
往幸福的途中 太多分岔路口
可以迷路 不准退缩
留下来 留下来 继续没爱完的爱
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来 留下来 在我心里住下来
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
你带来最美的灵魂骚动
你让我相信我与众不同
所以我属于你 就像你属于我
没有了你 我爱什么
留下来 留下来 继续没爱完的爱
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来 留下来 在我心里住下来
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
留下来 留下来 继续没爱完的爱
我会实现你曾期待的期待
留下来 留下来 在我心里住下来
想都别想我会让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