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关于我的30件事


1.拥有两个极端,是不假的“双面”人。

-“假”右撇子,除了写字夹筷,其他都是用左手,打球等等不例外。

- 两极性格,典型天蝎座和月亮双子结合体。两个插不上边的星座结合,似乎有多重人格?!

-音乐方面,喜爱干净抒情或者感伤的音乐,另一面却是喜爱金属摇滚乐。

-看似文静类,可是在必要的时候很嗜血?!(惊!)

-时常懒于管小事,而且常常拿捏不定。可是一到大事只要想好通常都把持得好。

2.酷爱神秘怪异的事件,也许是双子的好奇心和天蝎追根究底的个性结合关系,的确浪费很多时间在这些东西上。

3.兴趣极广,可惜咬多嚼不烂,涉猎过的东西有:

-天文、地理、神学、哲学、历史、占星、音乐、文学、绘画等等

4.自我意识很高,除了法律以外,都在自己的原则和理念生活。并且许多事都以自己的想法为出发点。虽然能够很客观地替别人想,也很客观地行动,可是心中自己的独特观念却完全不被影响。

5.爱多在角落观察别人,一举一动落入自己眼里,再分析这个人的性格。长久以来,习惯坐在角落不显眼的地方,并且很会看人。

6.不喜欢改变,一旦习惯就一直惯性下去,也不会厌烦。因为心中常有极度的不安全感。

7.有些龟毛,自我要求很高,有时高到连自己都不敢去尝试。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想法。要就做到最好,否则就不要做。对自己不熟悉的东西不敢轻易尝试,害怕不如预期的好。

8.很爱注意身边的小事物,什么小东西到了手上都可以拿来玩,这点都点像小孩子。然后他人留意不到的缺陷等都很容易察觉到。

9.老实说,的确很爱面子,不可能做出白痴还是搞笑的事,是蛮顾形象的。因此多少会注意头发穿着等,是对自己的要求,不是自恋。还有,若有人对自己做出言语上的攻击,如果觉得受到侮辱的话,极容易翻脸(注意)

10.从不吐露心事,肯说出来的话基本上应该不太在乎,在心理已不算是秘密的事。然而,到是很好的聆听者,时常听人家倾诉。并且保证绝对不会外泄。因为本身也讨厌自己秘密外泄。

11.重承诺,答应人家的事一定做到,欠人情一定想办法还。当然,反之,若人家欠我的,也会讨回得干干净净(怎么有点像黑社会?汗……)

12.性格典型外冷内热,天蝎座本质。刚刚认识的人一定认为很安静,爱耍酷,很凶,很正经。的确没错,但是相处久了就觉得其实没想象中那么恐怖,至少还是有热情的时候。

13.平时毫无表情,掩饰情绪。也许当认为心情好时其实是心情不好(因为在笑),反之也是如此。因此不易被了解,也有种不想让人看得那么透的的感觉。

14.EQ不低,平常都不会生气,但一旦受到侮辱或者是背叛,会马上翻脸,一种是翻得非常彻底,另一种是暗地整你到死。当然,蝎子在未受攻击前是不会蜇你的,除非你是他的猎物。

15.上升巨蟹的很重视家庭,只要有牵涉到家人或家族绝对会以天蝎的方法解决。当然,已经把维护家庭当作己任。可是就有干涉/牵制家人的举动。

16.不喜欢人家说谎,也不喜欢说谎。可是其实是说谎达人,这一点自己都承认。但是绝对不做,便是隐瞒事情也是用事实来掩盖,决不编故事。欺骗对本人来说绝对是死罪。切记。

17.第六感,这个东西也许有些人不会相信,但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是真是假。

18.妒忌心很重,无可否认。看不惯自己喜欢的人与他人太过亲密。当然,妒嫉是因为有爱。当然妒忌他人成就倒不怎么严重,只能说是羡慕。

19.疑心病重,缺点来了。不过也是因为太小心了才会这样。不太相信别人,有时便是家人也会怀疑。因为怕被欺骗还是被整。所以有时说,当我朋友比当我女朋友轻松。

20.无论如何,对喜欢的人专一是我可担保的。所以陷入恋爱时可能很像白痴,傻傻地吧?当然溺爱的代价就是可能会觉得管太紧了。

21.固执,还是孩子气,自己也分不太清楚。但是对自己的想法很坚持。虽然不会逼着人家跟着自己的话去做,可是一旦事实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便会说“看吧!谁叫你不听我的话。
22.对于朋友,会让人家觉得好像了解又好像不了解的感觉。当然,你知道的,我都知道。你不知道的,我也知道。你认识我,可是不懂我。看起来朋友很多,真正算“朋友”的有几个,知心朋友也许半个都没有了。但是当拥有事会非常珍惜。宁愿孤独,也不愿拥有肤浅的朋友。

(待续)